欢迎来到云商汇!
客服电话:0871-3199900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
您当前的位置:主页 >> 帮助中心 - 云商汇送货上门
云商汇送货上门
云商汇编辑:管理员[20120510]   来源:

送货上门限昆明二环内:

    昆明市2环内下订单后,并经云商汇客服确认购买或者已经付款者,货物将48小时内送到,如因货物暂缺,我们会事先与购买者联系,说明原因。

送货上门注意事项:

    1.、请保持通讯畅通,如需换联系方式请及时与客服人员联系,以便物流同事能及时与您联系。

    2、如送出打5个电话未能接听,或是无法联系上顾客,也无确定地址,造成无法送达等原因,我们将推迟到下批为您配送,连续三日未联系上顾客的我们将取消订单。

    3、送货上门暂不支持刷卡,请您准备好现金。

    4、配送工作人员在到达后会出示相关工作证明,然后与您共同验货,满意后付款。如工作人员未履行上述步骤,请拒绝付款,并与客服人员及时联系。

    5、机型、颜色、配件、现金请当面点清,配送工作人员离开后本公司对此将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    6、由于同事是沿途配送,客服工作人员只能告知您已经送出或者是安排下一批配送,工作人员送达前会先与您联系确定地址及告知您送达具体时间。



附件
留言/评论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
关键字:[云商汇送货上门]
相关新闻

云商汇 www.yunshow.com | 云南省商务厅主办 | 滇ICP备09003108号
客服电话:0871-3199900